10月10日春天農場生日趴回家後,我本來以為娜美會因為在草地跑跑那麼多趟而累趴,
結果事與願違,娜美回家後堅持要拆禮物XD (奇怪~哪來這麼多活力阿...)
然後我就只好把禮物拿出來,一個一個拆給她看,本來還想矇混過關,
用她的小啾啾球騙她是新禮物,可是完全無效 囧rz
首先拆出她最愛的大啾啾球,想說這樣就好了,應該滿足了,沒想到...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記者娜美拔/KUSO綜合報導


 ▼現在本台SNG現場連線來到春天農場娜美生日趴的現場,映入觀眾眼簾的是辣妹娜美正在搶大型啾啾球!
我們趕緊將畫面切換到現場。
是的,娜美今日身穿美少女制服裝,一付俏皮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只見她指高氣昂的咬著啾啾球,任誰都無法從她口中搶走!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10月22日是娜美滿兩歲的生日,很高興大家在國慶日那一天,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為娜美提早慶生,
還有一起草地跑跑!在切蛋糕大吃大玩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下生日趴的與會嘉賓:

首先是第一次見面的露露家: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實在有點忘記是誰在哪篇迴響或推文裡說過,我把娜美拍的像迪士尼裡的卡通人物"史迪奇"
當初聽到這個名字我還不知道這是誰,不過查了一下後發現,原來是卡通"星際寶貝"裡面那一隻外星人^^"
以前都沒有特地要拍出娜美像史迪奇的模樣,不過今天特地搶先發表娜美史迪奇的造型!
因為根據內幕消息指出,過了今天後娜美就不像史迪奇了XD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就先賣個關子,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p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好像是我生日耶,不過上週六已經先提早過完了:p 謝謝你們幫我辦這個生日趴,我跟娜美都玩的很開心!
地點是新竹關西的青境花墅,這次有機會來真是讓我感到意外(絕不承認偷偷來的!)
因為還要帶著娜美,而假日餐廳是不准帶狗進入的,所以大家就約晚餐時間,這樣一來娜美就自由啦

▲這就是青境花墅美美的建築物外觀,下午四點多到達,趁還有陽光時趕快先拍:p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不可能猜到的 哈哈哈
  • 請輸入密碼:

有一隻小狗叫娜美,從小生長在...阿~不是啦~是她很愛啾啾球。
有多愛呢?
不管睡覺吃飯看電視,她都要把啾啾球帶在身邊
有一天下午,她這麼對她老拔說: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最近收到幫娜美訂的新衣服"夏日奏鳴曲-白精靈"
趕緊利用點空檔幫娜美試穿一下,看看合不合身

來到中庭,小孩子一直想要跟娜美玩,還不斷拔草給娜美吃=.="
娜美平時都使用紅色系的用品,上次買的粉嫩佳人也是紅色系,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寶貝娜美又上首頁啦!超級高興的!
娜美賣柚子總算是有賣出名堂來XD
這次上專欄標題沒有被編輯改掉說,難道是我題目取的太好了>///<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