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娜美拔/KUSO綜合報導


 ▼現在本台SNG現場連線來到春天農場娜美生日趴的現場,映入觀眾眼簾的是辣妹娜美正在搶大型啾啾球!
我們趕緊將畫面切換到現場。
是的,娜美今日身穿美少女制服裝,一付俏皮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只見她指高氣昂的咬著啾啾球,任誰都無法從她口中搶走!
 
▼突然之間,娜美閉上雙眼一個使勁,拼命要將揪揪球搶回來
如此大戰數個回合,看的記者我都累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狗!娜美終於搶得最愛的啾啾球,也不禁露出甜美又開心的笑容。

特派記者娜美拔在娜美的搶球現場為您帶來的報導。


▼以下為您插播一則重大新聞:
根據本台祕密記者的了解,在娜美的春天生日趴當天發生了一則慘絕人寰的臘腸狗慘案
一名名為DENNY的女性貴婦疑為無聊過頭,竟毫不猶豫的跳入蓮花池水中,目擊者表示,這名DENNY女性身材略胖
跳入水中時表情十分斷然果決,警方目前不排除為食物而自殘的可能。所幸DENNY落水時,她的生母及時將她救起
除了一身泥濘不堪,慘不忍睹,鬼哭神號,痛哭流涕以外,並無大礙。

根據記者深入了解,除了DENNY落水以外,一名名為畢魯的壯年男性隨後也跳入同一池水中,警方初步了解,
這名名為畢魯的男性為DENNY的弟弟。目擊者表示,畢魯約在DENNY落水被救起後約三分鐘隨即跳水
所幸當時有上牽繩,因此即時被救起。
鑑識科初步判斷結果,尚無法了解本跳水案始末,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也太意外
帶給大家的,盡是滿滿的疑惑與不解。(其實更多的是爆笑聲XD)

▲畢魯麻辛苦的幫兒子擦拭身體  (喂~後面的別再笑了! 自己繼續偷笑中)

▼現在來到的是黑摸摸MOMO的跑跑現場,MOMO快速的在草地上飛奔的畫面被本台給精準捕捉
可愛活潑又有活力的模樣表露無遺。(獨家畫面/記者娜美拔)

▼接下來還是MOMO的畫面?咦?不對!請注意左後方甜甜的表情與姿勢,到底是她馬麻還是把拔給人家勒到了啦!
 


▼DENNY!DENNY!妳怎麼吃到變這麼胖! 真的變成一隻豬了!

▲喂!沒禮貌!這隻不是DENNY啦!
她也是來春天"跑跑"的客人耶,名字好像是"點點"。正在翻的包包裡面可能有放零食吧XD
豬的鼻子果然是超靈敏的!

▲接下來本台為各位揭曉本屆最佳姐妹情深獎,得主是露露與露娜!
看到妹妹露娜與姐姐露露肩並肩一起玩耍的畫面了嗎?真是為露娜的懂事感到高興,
也因此姐姐露露才能這麼快適應現場的環境而不感到害怕吧。

▲邪惡酷斯拉現身春天農場!眾腸們快逃阿!他張大嘴巴要來把你們吃掉了!
咦?定神一看,不是酷斯拉,是正在打哈欠的露娜。(記者娜美拔糗大了報導)

▲本台更正啟示,上回將可愛的露娜誤植為邪惡的酷斯拉,特此刊登超Q的露娜照片一張以示歉意。


▲記者現在來到復活島,為您介紹的是巨神像....阿 不對 是巨狗像XD
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復活島石像吧...蘋果這張照片有像嗎?

▲蘋果本狗樣貌當然完全無法聯想到巨石像,長的超無辜又可愛,不知道上一張是如何拍成巨狗像的XD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去匆匆,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嗡嗡嗡,別做懶惰蟲。
是的,"既然是農場,那就應該要有蜜蜂"....APPLE麻邊說邊笑(而且是狂笑=.=")
記者娜美拔則是一陣錯愕,史迪奇咧!


▲新聞最後隆重的再次介紹壽星趴女主角,小瓢蟲娜美!
不小心就與蘋果家的小蜜蜂形成昆蟲系列了。
這到給了下次聚會靈感,一定要來個指定主題趴啦!

 


最後來個副刊娛樂系列
有獎徵答
Q1.請問DENNY與畢魯為何會跳蓮花池?
A.天氣熱,想要消消暑。
B.存心要給馬麻好看。
C.不小心跌落。
D.給馬麻試試烘毛機好不好用XD。
E.只是來看熱鬧的鄉民,站太前面了被推下去的。

Q2.請問娜美最愛的是什麼?
A.香噴噴的蛋糕。
B.帥哥畢魯。
C.會發出聲音的小啾啾球。
D.不會發出聲音的大啾啾球。
E.親愛的把拔。

Q3.請問MOMO被路人誤以為是哪一種狗?
A.雪納瑞。
B.剛毛臘腸。
C.蘇格蘭梗。
D.哇~好肥的馬爾濟斯。
E.貴賓。

以上問題若有答對存屬巧合
若觀眾有興趣,可以得到娜美簽名照一張。

以上就是娜美拔帶來的超拖稿超不專業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