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是娜美滿兩歲的生日,很高興大家在國慶日那一天,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為娜美提早慶生,
還有一起草地跑跑!在切蛋糕大吃大玩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下生日趴的與會嘉賓:

首先是第一次見面的露露家:

露露 她是露娜的姐姐喔 很溫柔很乖巧

露娜 露露的活潑妹妹 很會吃很會玩 還算是幼犬 所以動作都好可愛:p

然後也是第一次見面的墨墨家:

墨墨 咦?是剛毛臘腸嗎?!還是雪納瑞? 聽說還有路人說"好大隻的馬爾濟斯" XD
都錯!是蘇格蘭梗犬啦! 人家可是很少見呢! 真是讓這場"短腿族"聚會逢璧生輝阿!

接下來出場的算是老朋友了(裝熟XD)
是畢魯&DENNY家:

畢魯 突然發現沒有畢魯獨照@@ 我真是百密一疏阿 不過也不能全怪我
因為這臭男生當天只顧著把妹 而且把的還是蘋果妹跟小甜 果然完全忘記當初怎麼追娜美的了
不過娜美拔可是在後面偷笑 苦了蘋果拔麻 哈哈^0^

DENNY 今天這一身造型可真沒辜負貴婦的稱號 而且這張照片真是讓我對DENNY感到驚艷!
原來DENNY也這麼妖嬌美麗喔 不過前提是不要看到水桶腰XD

接下來介紹的是 蘋果家!:

甜甜 她是蘋果的小妹 聽說最近老是耍大小姐脾氣 這次見面感覺活潑了不少 所以我非得扶著小甜的頭才拍的到這張@@

蘋果 超可愛又溫柔 一臉無辜的樣子另人無法抵擋啦! 本人就剛好是她的粉絲捏^^"

最後出場的是我們家壽星娜美!:

娜美 又大又黑又圓滾滾的眼睛 以及嬌小的身軀是她的特色
不過可別看娜美小喔 人家可是運動型辣妹 當天穿上生日禮物學生服 看起來真是有夠俏皮的!
她面前的大型啾啾球是娜美超愛的生日禮物


介紹完與會嘉賓後,本日重頭戲要來了,
歡迎生日蛋糕出場!


▲e-cake訂製的狗狗生日蛋糕,上面會貼心的為客人寫上壽星的名字喔。右邊的"2"型蠟燭,就是慶祝娜美要滿兩歲啦!

唱完生日歌,代娜美吹蠟燭以及很辛苦的切完蛋糕後,我自己也代偷吃了一口:P
(齁 也有偷吃的家長自己老實招來 不會只有我吧XD)
味道跟人吃的挺像的,口感略有不同,以人的標準來看,就是稍微不好吃的蛋糕,
但是以狗狗來說呢?照片說明一切!


▲甜甜吃蛋糕,吃的很開心呢!滿桌子跑,看的心情好!


▲蘋果妹吃蛋糕,吃的好豪邁阿,還弄的全身都是,可是看起來好棒!反正回去洗狗的不是我XD
我有點驚訝蘋果妹會這麼愛吃耶:p


▲畢魯跟DENNY吃蛋糕! 吃到他們老媽子很擔心,實在是很羨慕能吃胖一點捏....哇哈哈:p
這對姐弟吃蛋糕吃到"喇集"是怎樣,到底是誰親誰?我看不出來 囧


▲露娜吃蛋糕,這角度有沒有超級有張力的:p 露娜吃到津津有味的模樣實在是很捧場啦!
真是別小看人家年紀小喔!


▲露露在她把拔的保護下吃蛋糕,真的是一付父女情深的模樣!
(把露露拔出賣了XD 不過露露吃蛋糕的只有這張...)
在這邊順便要感謝一下露露拔,我當天汽車電瓶故障,剛好露露拔車子停我旁邊而已,
我就那麼幸運接了露露拔車子的電,才得以順利回家!真是感謝!


▲墨墨也是很幸福,在墨麻的細心親手餵食下吃蛋糕

不為人知的內幕是墨墨幫娜美那份蛋糕也給嗑了XD
不過真的是幫喔,不是搶,因為這個古靈精怪的壽星居然不吃蛋糕
她在忙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請看!


▲娜美:"咦?!是大啾啾球!比家裡那個還大耶!"
娜美這小鬼看到APPLE家送的禮物後整個失控,一頭往紙袋裡猛塞,塞到紙袋整個爆炸
不過我也放棄管她了,實在無人能擋娜美拆禮物的衝動,當場為了追禮物跳到桌上去大家也有看到吧..╮(﹋﹏﹌)╭..

▲DENNY:"這小妹在找什麼這麼起勁?有好吃的嗎?" 右上角只露出舌頭的畢魯:"大姐~有吃的叫我一聲~"
   娜美:"你們不懂啦"

以上吃蛋糕系列,有沒有感受到眾狗們大快朵頤的樣子呢?
當然除了那個顧著拆禮物的娜美以外XD

我發現春天農場聚會的文章需要分成上下集來寫,原諒我這麼懶愛拖稿吧XD
               其實照片太多也是其中原因啦,上集就先來個成員介紹篇以及吃蛋糕篇吧!下集就...還沒想到XD



春天農場這地方真的很適合帶寵物來聚餐
我覺得餐點也挺好吃的,推薦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帶狗狗一起去玩
不過好像大家早就知道了,只有我鄉巴佬這次是第一次去XD

關於春天農場:
春天農場
   電 話: 03-350-2953
   傳 真: 03-350-2854
   信 箱: springfarm@springfarm.com.tw
   地 址: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開車的看這邊 春天農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