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還真是有點小拖...
沒辦法, 最近忙一些奇怪的事, 跑了幾趟台北 ,搞的我整個很累@@

其實幫娜美定的"粉嫩佳人" 在星期四晚上就到了
當天也幫娜美拍好照 ,就差實在沒時間寫 ,我想睡覺阿=.="

好了,今天星期六 ,早上被電話吵醒,看完王建民完投勝
然後再睡個回籠覺 ,現在整個神清氣爽
趕緊來補上這篇遲到的開箱試穿文!
(不然又要被某人罵拖稿了@@ 話說他的文章產量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我在說誰自己站出來吧XD)

廢話不多說 本文開始
當初看到這見狗衣服,我整個覺得華麗到爆
考慮了幾天,終於還是忍不住下定了
東西很快寄來,我也很快拆開讓娜美試穿
整個是美極了......
這個穿在路上保證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

先從開箱來看看吧
星期四檢查信箱看到果然有掛號

[收到掛號包裹啦^^]


[拆開外層 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袋 ]


[拆開塑膠袋 不得了 發出一道耀眼的光芒! 這收藏袋都如此有質感!]


[來個商家mark特寫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是在哪裡買的了吧:P]

這些華麗的配件閃的我整個睜不開眼
也一邊為流失的小朋友默默哀悼...



[全部打開來看個仔細]



[這張清楚吧 很明顯是臘腸狗專用衣服!]

接下來 重頭戲要上場了
女主角娜美雖然沒有梳洗一番
但還是被我抓來試穿
衣服華麗歸華麗 但很容易穿的!
也很合身啦,因為有事先幫娜美丈量過尺寸給商家!

今天先在家裡試拍幾張
改天天氣好再帶出去外拍寫真集
(雖然是夏天了...娜美拔拔拍完會趕快幫妳脫掉的XD)


[沒有洗澡沒有疏頭髮的娜美 被我請來試穿 試拍]
[娜美:"拔拔~~我這樣穿有漂漂嗎?"]


[在家裡整個很難拍]
[娜美:"拔拔~~不動來動去真的很難耶~~"]


[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好華麗XD]


當初購買這件衣服就不打算是當成平時穿的
一般人也沒有每天穿出西裝禮服吧
所以雖然會用到機會不多
但是遇到特殊場合穿上去
保證讓妳的狗狗閃亮亮!
好處不要說太多 不然大家都去買的話
我家娜美就跟大家撞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