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2008年3月15日中大招待所前去買咖啡時我都會經過這條路最近天氣很吊人胃口平時要上課時天氣就都很不錯看著學校怒放中的杜鵑花再加上藍藍的天 清澈的空氣我就很想衝回家拿相機不過當然我沒這麼做心想等週末好了結果 一到週末都是壞天氣!只好貼貼舊照片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