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娜美好久沒有出來露臉啦~
夏天太熱,所以減少了很多戶外活動,因為她老拔偷懶XD
所以最多帶到學校實驗室去爆衝一番,
但娜美經過外面草地時那很渴望的眼神我倒是有注意到,等學校草地修剪好再帶她去盧一盧XD
DSC_8583.jpg
#1▲今天早上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屋內,問問娜美是否想要曬曬
結果答案很明顯,她自己瞄準有太陽的地方,馬上舒服的趴下來做起日光浴:p
眼前這隻怎麼好像假的狗娃娃?娜美眼睛讓我想到一首歌
"烏溜溜的黑眼珠~和妳的笑臉~"
戀曲1990XD

DSC_8581.jpg
#2▲換個姿勢好像一隻大老鼠!

DSC_8586.jpg
#3▲還會記得翻面曬:p
不過因為窗稜擋住,中間有一段陰影
不知道會不會曬出一條班馬線XD
(想太多啦:p)

DSC_8592.jpg
#4▲越曬真是越舒服,因為雖然夏天
但家裡的溫度還不會很高,在家裡日光浴真是超舒適
此時摸摸娜美的身體,真的已經很明顯是暖暖的

DSC_8598.jpg
#5▲舒服的板鴨趴姿勢是一定要的啦~

DSC_8596.jpg
#6▲娜美:"拔你先出去用電腦,我還要再多曬一會~"


後來娜美獨自一個安靜的曬太陽,而我則在外面用電腦
約一個小時後她曬夠了,就換到我的腿上繼續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