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08.jpg
桌上放了個小包裹,娜美則是一臉狐疑的盯著我看。
啾竟這次的包裹是不是給她的呀~娜美肯定是這麼想:P
這次不會再讓娜美失望啦~因為收到的東西就是買給她的KiwiPet紐西蘭超耐咬牛腱!

前陣子糖媽在部落格上分享了妮拉吃牛腱的文章 請見--> [狗物]【食.KiwiPet紐西蘭超耐咬牛腱】
不但引起廣大迴響,最後還在糖媽的辛苦努力之下,辦了一場團購。也因此才讓我們這些家長們買到很優惠的價格。

DSC_4513.jpg
倒出牛腱攤在桌上,娜美很粗魯的站上去聞呀聞
不斷滴打量這堆新玩意

DSC_4516.jpg
每根牛腱都用熱縮膜很仔細的包裝著
果然是身價不凡的高貴狗玩意兒XD

DSC_4518.jpg
收到當天,馬上就拆了一根給娜美試吃看看
只是叫娜美等等先拍張照是必備的啦:p
沒說可以吃,娜美可是會很乖的等等

開動後~娜美馬上叼過去她最舒服的位置準備享用:
DSC_4523.jpg
不知道是沒吃過類似這樣的零食,還是太香了
娜美試探的樣子整個好好笑

DSC_4531.jpg
啃下去之後,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DSC_4532.jpg
好吃到猛舔舌頭啦!

DSC_4527.jpg
太好吃,顧不得形象了!

DSC_4541.jpg
這讓我想到一句成語:正襟危坐
(整一整衣服,端正地坐著。形容嚴肅或拘謹的樣子。 )<--順便學一下成語XD

DSC_4550.jpg
被娜美這樣看著,再貴都馬會買給她吃>///<


心得:
這牛腱對娜美來說真的非常有吸引力,一但啃上了就不會停下來。
我想娜美比我還感謝糖媽吧:p

所謂超耐咬,到底有多耐?
以娜美連續攻擊來說,一根大約四小時內可以吃完
我的習慣是吃一半時會收起來,等下次再給。
因為連續吃一個多小時真的會太累,娜美不懂節制@@

牛腱我整個拿來聞,真的非常香,是自然牛味那種清香
連我都非常想啃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