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部落格,是今年2月的事。當時是因為買了單眼相機,想要開始紀錄自己攝影以及娜美的生活。
其實在這以前,我拍了好多娜美的照片,使用的相機是Sony T5。
雖然畫質沒單眼相機好,但是也拍到不少有趣的照片。

最近看照片時才突然發現,原來娜美以前就跟MOMO玩在一起了(大誤...)
以下台中柏林寵物俱樂部的照片,攝於2007年4月22日當時娜美六個月大


看吧!是不是MOMO現身了!
我還見鬼了咧!當時2007年4月,MOMO還沒出生啦!
只是那時波卡我見識淺薄,可能也把她當成雪納瑞,或黑色的馬爾濟斯吧!
不過看照片真的跟MOMO好像,只可惜我不知道她的正確名字。


柏林寵物俱樂部的一個特色,就是有個狗狗游泳池可以游泳
這次是娜美第一次下水游泳,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
希望下次的游泳趴趕快來臨啦(最快也要明年夏天@@)


第一次下水的娜美怕的要命,我也是緊張的要命
所以牽繩是不敢放的,還是拉著游比較安全!


MOMO又來了XD
不得不說,黑色的蘇格蘭梗犬配紅色的項圈真的很好看


這是游完泳到草地跑跑晒乾的模樣
(我只想到四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黃毛丫頭")
可見娜美愛玩啾啾球的歷史久遠
可能連她媽都很愛玩吧 懷孕時的胎教?! 囧


柏林寵物俱樂部有很多狗狗的運動設施,
也有很多不常見的狗狗出沒,可惜當天沒遇到我最想遇到的臘腸
只看到店狗是長毛臘腸
(妳還不承認妳就是MOMO )


娜美奮力追逐啾啾球的模樣
有沒有超酷的!
短短的腿離地超少,可以減少空氣阻力 增加速度!  XD


不只跑跑,還會跳!

這就是六個月時的娜美
當時已經看的出來,長大後註定是個運動小辣妹!


最近的娜美毛茸茸,她姑姑說她穿了雙毛襪,長的好奇怪...
其實哪會,這可是今年過冬必備的流行服飾
妳家的寶貝準備好過冬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