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檢查信箱,突然看到有包裹通知,一邊回家一邊想,這包裹到底是啥,
我最近是買了甚麼呀?回家後順手丟著通知單,先玩弄一番娜美再說:p
不過後來看著電視ESPN正重播著美國聯盟冠軍戰,終於被我想起來
原來是前陣子洋基世界大賽封王後,我跟著團購訂了一件洋基世界冠軍紀念T桖啦~
DSC_9672.jpg
#1▲把娜美抓來一起開箱,她還以為把拔是買甚麼好料的要送她XD

DSC_9673.jpg
#2▲打開後,娜美比我還猴急
鼻子一股腦鑽進去箱子聞呀聞

DSC_9674.jpg
#3▲實在是太過分了喔
還好裡面兩件衣服 我的是上面娜美猛聞那一件
下面那件是幫學弟合購的啦~

DSC_9678.jpg
#4▲整件攤開來看,很簡潔大方的設計
穿著出去,非常低調的啦:p
不過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過分的囂張XD

DSC_9679.jpg
#5▲娜美:"什麼...居然不是吃的..."

DSC_9682.jpg
#6▲衣服上還貼著世界冠軍的雷射貼紙
還有序號,真是太有感覺了
我看球看了四年,終於等到世界冠軍,好感動
明年球季,我要穿著這件衣服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