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播一下娜美的近況吧。
去日本那段期間,一直有個小任務,就是為娜美買個新的項圈,
傳說中日本真的有許多寵物精品是台灣很難買到的,
可惜的是,我是以隨緣法在找項圈,因此遇到的寵物店不多,其中一家是跟台灣一樣的像雜貨店式的寵物店,
東西幾乎跟台灣一樣,當然我也沒有出手,還有一家是有點像貴婦帶寵物去喝下午茶的店,東西不多沒找到喜歡跟適合的。
DSC_5605.jpg
#1▲這是娜美戴了好久的項圈,開箱文在這
娜美-新項圈

2008年9月買的,也戴夠久的了!

順便可以看一下當時的娜美跟現在差異真的挺大的^^"
現在體重看起來沒那麼瘦,也整個毛茸茸的
這毛茸茸的樣子,連獸醫師都覺得很奇怪說!

DSC_5608.jpg
#2▲娜美:"好可惜,都磨損了"

幸好最後在某家類似百貨的門口遇到專門在賣寵物用品
我也趕緊靠過去快速挑選

沒帶寵物出門要買項圈是很容易失誤的事
還好我出國前就已經想好該怎麼確認SIZE
那就是項圈圈起來後那個圓圈,剛好等於我的一個手掌範圍大

DSC_5612.jpg
#3▲儘管如此,我還是會一直有一個錯覺,就是覺得買的項圈是不是太大了!
或許心理一直認為的娜美是像口袋搬那麼小吧!
以上這條大紅真皮項圈就是戰利品(名牌跟注射證明已別上)
我喜歡紅色,更喜歡簡潔有質感的感覺,但這條項圈在娜美戴上前
我仍然是有些擔心,總覺得會不會太ROCKY的感覺
不適合娜美的形象XD

DSC_5614.jpg
#4▲簡潔與質感,令人感到信任的車縫
售價大約折合台幣一千多,剛好在我接受範圍

DSC_5616.jpg
#5▲娜美戴上後......
那副自信滿滿的樣子,難道是項圈的神祕副作用?!

DSC_5618.jpg
#6▲本來想像第一篇項圈開箱文那樣展示項圈戴上後的樣子
沒想到娜美現在的毛,根本就看不到項圈了阿XD

DSC_5624.jpg 
#7▲娜美妳抬個頭讓各位叔叔阿姨們看一下妳的新項圈阿!

這趟日本行娜美唯一的禮物
上次去日本我還記得我很白癡寄明信片給陳娜美XD
大樓管理員知道娜美是我的狗,他看到當時不知道做何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