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間是一隻公貓,也是娜美這輩子第一個認識的貓朋友
以下這些照片是上次接娜美回家時拍的,
因為這幾天我又突然要出差,所以娜美目前又跑去跟阿間一起住了,因此寫一下娜美跟她的貓朋友的故事
DSC_2290.jpg
#1▲照片上這位就是朋友小胖的愛貓阿間,性別是男生,體型比娜美還大些

DSC_2301.jpg
#2▲這是娜美跟阿間的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阿間看起來殺氣騰騰,不過實際上,他的個性還挺溫順的
說實在,我第一次見到阿間,我不敢摸他XD
不過現在知道了,手伸出來阿間自己頭就會靠過來磨蹭:p
我也因此對貓沒那麼害怕了 囧

DSC_2305.jpg
#3▲因為實在太少跟貓相處,總覺得這樣的動作很有趣
因為娜美做不出來^^"


自從娜美跟阿間和平相處後(註一)
他們之間有個特別的遊戲:
DSC_2311.jpg
#4▲阿間喜歡去追娜美的牽繩...

DSC_2312.jpg
#5▲然後娜美看到阿間過來,就馬上回撲過去

DSC_2315.jpg
#6▲娜美撤退後,阿間又悄悄過來弄娜美的牽繩

DSC_2319.jpg
#7▲然後娜美又回撲過去...
這兩隻實在是....XD


雖然難以啟齒,但娜美的興趣其實是上阿間....
DSC_2324.jpg
#8▲OMG!
不要懷疑 娜美是女生 阿間是男生...
看看娜美多麼陶醉@@
不過阿間被弄太久也是會覺得煩,最後會賞娜美兩個巴掌
然後娜美就等待下次機會伺機而動

我只能說,貓跟狗的相處模式,我也還在學習中@@



註一
娜美第一次來阿間家外宿時,其實是水火不容的
因為娜美沒見過貓,所以一見到阿間就猛吠
害阿間躲在沙發後面一整天
還好沒過很久兩個已經進化成好朋友了
現在娜美剛到訪一進門,阿間也完全不會躲到沙發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