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據說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有個寵物嘉年華的活動,猜想現場可能會很擁擠混亂,
所以我就決定不帶娜美,抱著觀賞別人寵物心態來了一趟閒晃之旅。
一到現場,果然是人山人海狗山狗海,而且又好多大狗,如果是娜美應該會嚇到腿軟一直叫我抱
DSC_9873.jpg
#1▲你看看,這隻鬆獅犬長的這麼威猛,簡直是萬獸之王出現在台北東區
娜美見狀一定嚇的嗚嗚叫

DSC_9882.jpg
#2▲不過客倌別誤會,人家這隻鬆獅犬雖然長的威猛
但個性應該是很溫柔啦
眼前這隻吉娃娃還不是好好的XD

DSC_9885.jpg
#3▲毛很蓬鬆的古代牧羊犬
這樣真的看的到路嗎?

DSC_9902.jpg
#4▲就在一片狗海中,眼前突然出現一隻"酷斯拉",令人感到十分特別
仔細想想出現這隻"酷斯拉"也不奇怪,畢竟這是寵物嘉年華
又不是狗狗嘉年華,所以只要是寵物帶來一點都不奇怪啦
很多好奇的路人也在徵的主人同意下摸了摸"酷斯拉"
猜想個性應該也是很溫馴的

原諒我不知道牠名稱,只好取個酷斯拉的綽號^^"

DSC_9903.jpg
#5▲一時之間只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直到寫文章時,才在想這是甚麼狗XD
應該是博美的幼犬?對嗎?
一直有種錯覺她是柴犬XD

DSC_9910.jpg
#6▲走到另一邊盡頭,突有二龐然大物躺於路邊睡覺
路人無不嘖嘖稱奇,想上前去看卻又心驚膽跳
如上圖所示XD

這應該就是世界最大犬種,大丹狗吧?

DSC_9914.jpg
#7▲其實閒晃的同時,一直都在注意有沒有認識的狗狗們
終於就在快離開之前遇到中大散步夥伴,嘎B
總算是沒有槓龜而回:p

DSC_9915.jpg
#8▲我發現嘎B有個特色,就是當零食出現在他面前時
可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我出現在他旁邊,從頭到尾沒有看過我一眼
直到我手裡有零食,才願意理我XD

好吧,或許是因為嘎B比較忠心吧,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自我安慰一下~_~)

DSC_9920.jpg
#9▲驚鴻一瞥柯基小幼幼!
實在長的有夠可愛^0^

DSC_9940.jpg
#10▲最後,照一下會場,證明真的有來過
(我絕對沒有要拍SONY GIRLS的念頭喔 別誤會)


回家後
掏出買給娜美的玩具,只見娜美蹦蹦跳跳好不興奮
而且不到一小時功夫就把它分屍了
好吧,當成沒帶妳去的補償:p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yhs
  • xDD娜美拔拔~~
    快快!!請娜美教教妮妮!!
    該如何分斯所有的玩具啦!!
    我也想要妮妮像娜美一樣啦~~~打滾
  • 莫非...妮妮不會撕爛布偶?!
    娜美:"超好玩的妳都不知道!"

    (以為玩具不用錢就是了=.=")

    prolog 於 2010/01/14 22:35 回覆

  • joy1021
  • 哈哈~~嘎b是對零食忠心而已
    我對他也早就切心了
    早知道會遇見你,就帶嘎b去離子燙一下
    那個毛可真是亂啊~~~~
  • 嘎B一身捲髮勁裝
    來到東區才不會跟不上流行阿XD

    呵呵 我是先認出嘎B才認人說

    prolog 於 2010/01/14 22:38 回覆

  • Orange麻
  • 原本娜美拔有帶娜美去逛寵物嘉年華
    我跟大熊阿嬤週日那天有去逛說
    不過都沒碰到認識的狗狗@@"
  • 跟我一樣 一直再注意有沒有認識的狗狗
    不過沒有也沒關係 就注意一些平時都不會看到的狗:p

    prolog 於 2010/01/14 22:39 回覆

  • nana0604
  • 哎呀應該多拍些養眼美眉的照片啦
    難道怕娜美麻生氣?? ^+++^
    狗寶貝都粉口愛呢^^
  • 我只有現場偷看一下而已啦:P
    說實在的 我都在看狗 沒騙妳XD

    prolog 於 2010/01/25 00:46 回覆

  • yuchiyou
  • 本來沒有很喜歡臘腸
    但是你家的寶貝實在是太正了
    可惜我不是公的,不然就去追你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