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5月17日至6月1日這段期間,我要到德國去出差啦~
大多時間會待在Karlsruhe(卡斯魯厄)這個城市,當然有空也會到處看看
預計是6月2日會回到台灣...
哀~過不到端午節了 德國買的到粽子嗎XD 還有小姪子滿月 我也不在@@

雖然在德國時照理說我也是會天天上網來看看
但是還是先跟各位朋友們說一聲,幫幫我不要讓這裡長草呀XD
當然如果有空的話,在德國時就可以先跟各位朋友們分享當地的照片摟!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娜美小妹,我會把她帶去新竹我表妹那邊外宿
娜美已經去我表妹那邊住過很多次了,所以應該都很適應
DSC_5591.jpg
放兩張剛拍的娜美。最近她好像知道我要遠行
竟然在前天我幫她洗完澡的當晚跳上我的床!
她從來沒上過我的床,更不用說沒我允許自己跳上去
被我發現時,娜美與我四目相望,彷彿在說快來呀~一起睡嘛~
絲毫沒有因為私自上我的床而趕到愧疚。而我當天,真的是想破例跟她睡
難道娜美能讀我的心不成?
DSC_5597.jpg
後來的這幾天,娜美不是跟我一起睡,就是早上跳上來叫醒我
要出遠門半個月之久,想說會很久看不到娜美,就讓她撒撒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