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一家餐廳,我個人挺喜歡的-Royal Host,中文叫做樂雅樂,在台灣約有十家分店。
它是來自日本的家庭式餐廳,不過我個人其實有點看不出是日式,可能是裝潢挺有美式風格。
最近一次我點的是"御膳晚餐",鰻魚雞肉丼套餐。套餐350元,多了甜點跟飲料,單點則是280元。
DSC_4293拷貝.jpg
#1▲這就是我的主餐鰻魚雞肉丼,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很合我胃口。
鰻魚富含油脂,很軟嫩;雞肉香Q,非常下飯。對了,上面綠綠的不是蔥喔,是某種香料。
雖然大大的一碗公,但整碗通通被我嗑光光了~

DSC_4294_Com拷貝.jpg
#2▲簡單的配菜和風沙拉跟日式味增湯,右邊則是我的冰淇淋跟飲料。
和風沙拉酸酸鹹鹹,味增湯也略鹹,口味挺重的。

雖然味道很對我味,但是以這樣的內容來看,算是一點小貴啦~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繼續來捧場的。因為他們家的菜單看起來都好好吃^0^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