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再不出現,這裡真的要變鳥園了!(迷之聲:還有好多鳥沒貼XD)
以下來跟各位報告一下娜美的近況:由於最近北部天氣實在不好,
所以也沒帶娜美去什麼特別的地方。(這個理由會很牽強嗎?)
最多就是去中央大學散步,散步期間也一直引頸期盼能夠遇到狗友,不過也沒能如願。殘念
DSC_2265.jpg
#1▲學校散步是22日去的,當天娜美已經滿兩歲又四個月了。
每隔一段期間,娜美就會有一些小變化,如毛髮的改變
不變的則是嬌小的身軀,老是吃不胖的體重。

DSC_2273.jpg
#2▲出門跟在家裡時的表現很不同,很難想像娜美散步時老是會暴衝
並狂拉著我跑,還"嘿嘿嘿"的一直喘氣,害我以為我牽的是一隻黃金。
(大家應該沒有發現我文不對圖吧~混過去:p)

DSC_2248.jpg
#3▲停下來休息時,為了拍照我還得用腳踩住牽繩
不然娜美絕對衝出去咬走遊客們的球(如果他們有帶的話)
娜美:"有羽毛球口味更好!"

DSC_2253.jpg
#4▲這樹梢上的鳥是紅尾伯勞
因為是出來散步,鏡頭只能拍到這樣。
(所以這張鳥圖?! 沒錯!就是充版面用的XD)


印象中過了這一天,中壢的天氣都是灰矇矇的
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所以摟,可憐的可愛的娜美只好待在家裡破壞玩她的玩具
今天出場的是波卡妹最喜歡的維尼熊,爲什麼我妹喜歡維尼熊呢?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咳~回到正題(終於出現維尼熊了Orz)
DSC_2605.jpg
#5▲維尼熊:"拜託~千萬不要咬我的臉>"<"
大家都看到了,並不是我們見維尼於死而不救
當初也是有對維尼伸出援手的(希望波卡妹看到這會比較不生氣一點)
一切都怪娜美太威猛了,死命叼著維尼的左臂不放,我們也只好袖手旁觀忍痛放棄搶救。

DSC_2606.jpg
#6▲攻擊完維尼左臂,娜美啃住的是左腹部,現場哀鴻遍野鮮血直流,實在是慘不忍睹
正當大家看的過癮時於心不忍,只見娜美眼珠子咕嚕一轉,似乎在打著什麼主意...

DSC_2607.jpg
#7▲百思不解費勁猜疑,不如來個眼見為憑
原來兇猛的娜美決定躺著解決維尼!氣焰實在囂張!
這股氣勢眼看是一發不可收拾,阿彌佗佛~善哉善哉~

DSC_2608.jpg
#8▲娜美似乎是受到感化,眉頭一皺,停止了猛烈攻擊。
即使娜美曾經對維尼這麼殘忍,但是她始終遵守了一個承諾...
那就是不要咬維尼的臉XD

DSC_2681.jpg
#9▲最後,娜美也總算放下了維尼,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原來是玩累了。
至於維尼也真的是全身而退,除了沾滿身的口水外。

DSC_2689.jpg
#10▲所以摟,娜美找了個舒服的位置躺下,準備來睡個大頭覺啦

DSC_2693.jpg
#11▲躺著躺著,娜美連快門聲也不理,安穩的進入夢鄉
希望在夢裡要放過維尼呀!


娜美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摟,期待天氣趕快變好
才能夠帶娜美到外面去踏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