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一出場的娜美居然背對著大家?怎麼了?
原來是娜美生氣了......(話說這動作還真像在便便XD)
DSC_9275.jpg
▲娜美:"沒錯!我生氣了!因為把拔上次帶我去跑跑,居然是去年的事了!"
(聽起來好像事閣很久,可是真相是......)
喂~妳給我差不多一點~今天也才2009年的第二天,妳說的去年才上個禮拜耶!

DSC_9276.jpg
▲娜美:"哈哈~我是假裝生氣的啦~"
這些娜美在鄉間稻田裡跑跑的照片,是賞油菜花跟波斯菊時所拍
娜美在稻田玩耍還是初體驗,看她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
跟在草地上玩的那種高興有點不同,顯然自然的田野樂勝!

DSC_9277.jpg
▲娜美爲了避開田裡水稻收割後的根部,用跳躍式前進
而那動作真的很可愛,根本自己就是一隻兔子<--老妹說自己就是一隻兔子還想獵兔咧
他們對於臘腸狗是獵犬的一種很不以為然XD

DSC_9278.jpg
▲只見娜美在田裡開心的跑跑......
左閃!

DSC_9279.jpg
右跑!
非常享受在田裡奔馳的舒暢感
在綠風跑跑要花一百五,在這裡,免費!
XD

DSC_9280.jpg
▲不過免費歸免費,鄉下稻田免不了會燒稻草...
所以......看到娜美一嘴的碳灰嗎@@
不過想說難得啦,讓娜美過過癮也好^^"
上車再仔細擦擦就是了:p

DSC_9281.jpg
▲接著娜美又要玩起加速的遊戲了喔
上次是玩賽道直線衝刺,這次是越野拉力!
先是跑到很遠的地方,然後再開始往回衝刺!

DSC_9282.jpg
▲娜美高速疾駛,無畏前方險峻的惡劣環境
勇敢往前跨步,挑戰她冒險的狗生....真是令人動容
(以上是我發神經XD)

DSC_9283.jpg
▲這個耳朵飛起來的造型還真酷捏

DSC_9284.jpg
▲最後跑了好幾趟,有點累了:p
果然在鄉下稻田裡跑跑比較消耗體力
因為沒有草地那般平坦啦,但是卻多增添了一分刺激感
從娜美的動作跟表情我看的出來她很高興!


既然來欣賞油菜花,當然也要讓娜美跟油菜花合影一下:
(波斯菊沒有娜美獨照XD)
DSC_9288.jpg
▲在老妹的引導下,娜美很安靜的坐下讓我拍照^^

DSC_9289.jpg
▲娜美妳有沒有玩的非常開心阿?要不要再跑一次咧?
娜美:"有阿 好開心喔!我好想再跑一次"

DSC_9290.jpg
▲算了,我們還是上車出發到下一景點吧。
(有狗馬上變臉了XD)
娜美:"嗚嗚~把拔耍我=.="


 

一個沒注意,雖然最近發了很多文章,但是都沒娜美的份
真是太對不起娜美了,所以趕快把上週娜美賞花紀實跑跑篇的文給生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ashwebby
  • 那個稻草的高度...
    跟娜美要差不多高了= =
    要娜美在收割完的稻草田裡跑跑
    真的是挺辛苦的...不過也很可愛啦!
  • 娜美這都市小孩偶而也要嚐嚐鄉下狗狗怎麼玩耍的呀
    所以我也不管她了^^"

    prolog 於 2009/01/03 01:48 回覆

  • good10740
  • 調皮的娜美 玩到舌頭破皮啦
  • 那不是舌頭破啦
    是口水XD

    prolog 於 2009/01/05 15:03 回覆

  • yuyu629
  • 娜美新年快樂阿~~
  • 蘋果小甜也新年快樂阿~~

    prolog 於 2009/01/05 15:03 回覆

  • 咪嚕嚕家
  • 很懷念在田裡的日子XD

    小時後真的是在收割的時候都在裡面野放XD
    在那裡堆城堡
    把小狗埋進去
    玩的不亦樂乎

    現在家裡附近的田都沒有了
    都變成一棟棟的住宅了...

    旁邊還有拉
    不過不敢過去
    因為他們都毒死我家的狗!!!!
    - -..
  • 哈哈 對阿 小時候我也常在田裡玩
    乾稻草很好玩捏 但是那時沒有養狗狗

    我的天阿 毒狗><
    真是沒天良

    prolog 於 2009/01/05 15:05 回覆

  • ewish
  • 真的很像跳躍的小兔子,
    可以在田裡跑很棒耶!
    小咕長這麼大好像也還沒有在田裡奔跑的經驗。
  • 嘿嘿 這可是鄉下限定
    要回到鄉下才有機會啦

    prolog 於 2009/01/10 13:21 回覆

  • ninawenju
  • 剛從墨媽那邊過來
    什麼時候看娜美穿新衣服啊?!
  • 喔喔 原來衣服來了阿
    有空拿到再說XD

    prolog 於 2009/01/10 1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