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整自己的寵物是吧?
那我也要抓娜美來玩一玩:p
DSC_8417.jpg
▲拉皮前(不要懷疑!她是娜美!)
皮膚鬆弛 眼睛小 無神 黯淡

DSC_8416.jpg
▲拉皮後(不要懷疑!她也是娜美!......怎麼...拉過頭了XD)
毫無皺紋 眼睛大 炯炯有神 活像個狐狸精XD 還會發亮!

好啦~我承認是我在欺負娜美:p
不過平時娜美可是隨時黏著我,我們感情好的很^^

DSC_8352.jpg  DSC_8388.jpg
沙發一人坐一邊,還真有趣^^"                                            親親小娜美>///<

DSC_8385.jpg  DSC_8400.jpg
常常情不自禁的衝過去抱躺在沙發上睡的娜美                 娜美趁機舔把拔的臉XD    


娜美在家真的挺乖的,不跟她玩的話,她頂多來叫你抱她
所以常常我們兩個擠一張椅子,讓我坐到腳麻
不過冬天有個小暖爐跟著也是不錯滴!
娜美最貼心的就是,主人睡覺她也會跟著睡,不管什麼時候。
當然睡太久她還是會來叫人起床啦~叫不醒的話怎麼辦?
鑽回被窩繼續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