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部落格幾乎停擺,因為波卡在忙著生病中XD
前一陣子先是感冒咳嗽,最近這一個多禮拜居然在蕁麻疹發作@@"
蕁麻疹對我來說算是陌生,以前也只發生過一次
所以這次一開始我疏忽了,只到藥房拿藥,結果雖然好轉,但沒痊癒拖了七天
後來突然猛烈發作,全身紅疹還發癢,幸好當天有去看醫生拿藥
吃藥後休息一陣子就馬上好了。
結果上禮拜回彰化家藥放在彰化忘記帶回來,今天又去一趟診所@@"
打針加上吃藥,希望這次趕快擺脫蕁麻疹,這種病大家應該聽過吧?


以上發牢騷,以下讓許久未露面的娜美出來見客啦!
照片是上週回彰化,在家前面庭院拍的


DSC_7913.jpg
娜美來亮相啦!穩健的台步,有自信的眼神,跟大紅包新娘裝?!

DSC_7921.jpg
娜美招牌的啾啾球追逐畫面!

DSC_7928.jpg
從衣服縫中隱約看到毛手毛腳的畫面
有沒有覺得衣服穿著礙事咧?

那......

以下衣服要扒掉了喔!

DSC_7943.jpg
結果出現的是.....超好笑的毛茸茸玩具在跑跑XD

DSC_7944.jpg
然後還出現這個爆笑的超可愛姿勢
可惜衝過來太快了,焦距跑掉了一點

DSC_7952.jpg
這張娜美活蹦亂跳的樣子也好可愛
旁邊是鄰居的狗,我沒問叫什麼名字XD

DSC_7953.jpg
猶抱樹葉半遮面的娜美
從這張完全可以看出娜美毛手毛腳的程度

DSC_7954.jpg
許久未出來自由的奔跑了
今天笑的好高興阿!

DSC_7966.jpg
兩隻都是鄰居的狗
都是男生,娜美不會怕他們

DSC_7971.jpg
娜美阿,妳咬著啾啾球要去哪?
不要又跑進別人家啦><
真的有跑進別人家,是我小表弟去把她抱出來XD

DSC_7972.jpg
毛手毛腳的娜美,笑到合不攏嘴,舌頭都歪到一邊去了

DSC_7974.jpg
怎麼這次的照片通通都是搞笑風阿@@


娜美這一身搞笑的幼幼毛
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咧?
其實我也沒個底,因為以前娜美沒這樣過
希望以後真的爆個毛給老拔看看^^
不爆也沒關係,健健康康的我就心滿意足
現在不是就很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