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篇個人分類在攝影作品的文章,居然已經是八月的事@@
娜美已經完全佔據了部落格版面~_~ 部落格我至少也有份阿
雖然大家都只愛看娜美就是了>"<
這次到北海岸出差量測資料,利用一點點空檔拍了一些小品
剛好可以放上來充充數,避免荒廢了攝影XD

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國小裡面拍的
沒有任何主題設限,全部憑感覺按快門

萬物靜觀皆自得






這個假昆蟲雕像就有趣了,很多各種不同的小蟲就這樣恣意的散佈在校園內各個地方,真是特別的學校(隆聖國小)


這個蝸牛也是,而且看起來頗像真的


拍著拍著,突然看到一隻蟲在假蝸牛身上爬阿爬的,長的好奇怪
它後面背一個不知道是俑還是什麼類似殼的東西...










猜猜看這是什麼植物的葉子:p 很常見的!


正在拍這個藤蔓,拍的正認真,突然往我右上方一看!
出現了一個東西,害我一驚退後三步
當然我也沒那麼膽小,定神後還是靠很近去拍
接下來這一張照片可能有人會怕,做好心理準備喔








下面這張(不是蛇啦)



就是這個大蜘蛛!
大概一個人的手掌攤開那麼大
織了巨大的網靜靜的等待獵物上門中
還好我沒碰到@@ 真的是差一點點 不然我就變獵物了XD



無題
因為還想不到這張照片該取什麼名字...
但是個人卻挺喜歡這張的


以小黃蝶喝水做結束
不過好像連蝴蝶都有人會怕@@


這趟野外出差真的有夠累,不過也實在是很想拍點照片
因此還是很辛苦的利用一點點的時間,穿梭校園,找尋畫面
回來後的照片,就當作是工作以外的另類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