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2007年12月29日,跟家人一起到合歡山旅遊時所拍的照片。
這趟旅遊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是過夜的三天兩夜行程,居然還可以帶娜美一起!
老妹找到的兩家民宿都可以帶狗狗,真是幸福捏^^
娜美是第一次到這麼高海拔的地方,氣溫非常低,大概只有4度吧,最冷的時候有到0度
然後這也是第一次讓我發現,原來娜美這麼怕冷~_~
我妹沿路上一直罵娜美是廢渣狗 <--她沒有惡意,還是很愛娜美啦:p
還好我媽比較疼娜美,一路用她的圍巾把娜美包緊緊。(所以娜美每次見到我媽都超高興的^^)
這是我見過娜美最抖的一次!你們看照片中的娜美雖然被我抱緊緊,還是抵擋不了冷風吹襲,
把眼睛給閉上了XD 真是很有趣的一張照片。


不過會出現這篇文章,不完全是要回憶當時的娜美有多抖,
而是昨晚在家裡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娜美,居然抖個不停,還一直跑來找我抱她
我不抱她的時候,就趕緊溜回房間躲起來。
除了嚴重的發抖以外,同時伴隨著另一個現象,就是莫名奇妙的吐舌。
沒運動,很涼爽,再加上不是在笑而是發抖害怕,怎麼會吐舌吐那麼厲害?
雖然很難拍下來(因為娜美跟著我寸步不離),但還是不得不按幾張快門給各位看看有多詭異:

   

真的是很奇怪,我還一度很緊張,不過後來找到原因了
就是我正在用烤箱烤秋刀魚XD
秋刀魚被加熱後,會發出"啵啵"的聲響,娜美就是被這聲音給嚇傻了XD
後來我看沒辦法,只好帶娜美到樓下去走走,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然看娜美一直害怕抖到不行,實在是很不捨捏...(為了兩條秋刀魚XD)
轉移注意力並開開心心的在樓下散散步後,娜美就恢復正常了
而我為了幫娜美報仇,便狠狠的把兩條秋刀魚給嗑光光!
(烤過頭,超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