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春天農場生日趴回家後,我本來以為娜美會因為在草地跑跑那麼多趟而累趴,
結果事與願違,娜美回家後堅持要拆禮物XD (奇怪~哪來這麼多活力阿...)
然後我就只好把禮物拿出來,一個一個拆給她看,本來還想矇混過關,
用她的小啾啾球騙她是新禮物,可是完全無效 囧rz
首先拆出她最愛的大啾啾球,想說這樣就好了,應該滿足了,沒想到...
娜美在春天農場時有相中一隻"啃的雞",回家時她指定要"啃的雞"出場陪她XD

▲拿出啃的雞給娜美後,我就累到睡著了,但是娜美很有毅力的把雞給殺死才去睡
才短短的一小時雞就掛了@@....所以我完全沒有啃的雞的全貌圖 囧rz
今天我們就讓娜美來示範一下啃的雞的魅力!

▲現場淨空!燈光預備~人員Stand By~
娜美:"拔~我準備好了~隨時可以開始~"
嗯嗯~5~4~3~2~1~ ACTION!

▲娜美:"這就是啃的雞~這就是啃的雞~看我啃的多賣力"
哇哩咧~這種姿勢還會看鏡頭喔@@"

▲娜美:"我左啃啃"
好一個血盆大口

▲娜美:"我右啃啃"
好一個不顧形象賣力演出

▲娜美:"我換個姿勢再啃啃"
還好這張可愛多了

▲娜美:"拔~真的很好啃耶~你要不要來一口?"
卡!喂~這不是對白啦!底片很貴耶!不要再NG了!
娜美:"人家就情不自禁咩..."
好啦~拔拔知道妳孝順,原諒妳...不過我不餓
再來一次喔~5~4~3~2~1~ACTION!

▲娜美:"我裝可愛來啃啃"
被把拔唸後,演的有點無辜

▲啃到渾然忘我...此時無聲勝有聲

▲娜美:"今天~妳啃了嗎?趕快去啃喔~!"
卡!
很好,示範的太完美了。
相信所有臘腸們看到這個示範,都會忍不住要求拔麻們買啃的雞給他們啃。


補充
1.還好娜美很聰明,不會把啃下來的碎削吞下去,所以我可以放心讓她啃。
不過要跟在她屁股後收拾就是了=.="
2.啃的雞至截稿為止,只剩下一個小身體,可謂死的撤徹底底了。
3.感謝送這麼棒的啃的雞禮物給娜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