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點忘記是誰在哪篇迴響或推文裡說過,我把娜美拍的像迪士尼裡的卡通人物"史迪奇"
當初聽到這個名字我還不知道這是誰,不過查了一下後發現,原來是卡通"星際寶貝"裡面那一隻外星人^^"
以前都沒有特地要拍出娜美像史迪奇的模樣,不過今天特地搶先發表娜美史迪奇的造型!
因為根據內幕消息指出,過了今天後娜美就不像史迪奇了XD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就先賣個關子,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p

▲娜美史迪奇現身!如何?大大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跟邪惡的牙齒,真的有那麼一點貌似吧!

▲閉上牙齒後少了一個特徵,就沒那麼像了

▲收起耳朵,但是露出邪惡牙齒,跟上一張平分秋色!

▲史迪奇退駕!恢復可愛的娜美^__^
然後娜美說,她也要學MOMO天塌下來幫把拔擋,就變成......

▲變成這樣XD
娜美:"拔~天塌下來我幫你擋!"

▲娜美:"我左擋擋右擋擋"
看似好感動,其實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孩子~老拔心領了~因為妳這麼矮腿那麼短,天塌下來也是先壓到我耶XD

 


最後,不知道史迪奇長什麼樣嗎?如下對照圖
順便來個超級比一比!
屬性    史迪奇         娜美
耳朵    平手            平手
眼睛    略大 勝!
鼻子    略大 勝!
牙齒                      比較白且長 勝!
爪子    比較長         但娜美有五根 勝!
總計    平手            平手

有沒有很像咧

                     
史迪奇                                                                  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