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我生日耶,不過上週六已經先提早過完了:p 謝謝你們幫我辦這個生日趴,我跟娜美都玩的很開心!
地點是新竹關西的青境花墅,這次有機會來真是讓我感到意外(絕不承認偷偷來的!)
因為還要帶著娜美,而假日餐廳是不准帶狗進入的,所以大家就約晚餐時間,這樣一來娜美就自由啦

▲這就是青境花墅美美的建築物外觀,下午四點多到達,趁還有陽光時趕快先拍:p

▲青境花墅的大門 那個招牌狗是店狗米格魯吧
雖然有遠遠的看到他走出來 但是沒有機會跟他玩 看起來好像是很乖的狗狗 好可惜喔

▲遇到一隻梗,不過是回來後問墨娘才知道原來是西高地白梗^^"

▲娜美正式穿浴衣出門摟,大家一直看娜美,娜美則是一直在看...羽毛球!

▲不要懷疑,這時她還是一直盯著羽毛球看 並且想去咬
中間被娜美得逞過兩三次吧=.="

▲好幸運喔 當天還有藍天白雲耶
真是個很棒的周末下午





▲在草地幫娜美拍照時突然看到一隻大蝴蝶,我就躡手躡腳的靠過去猛拍
這只是用70mm拍的耶,很幸運剛好蝴蝶願意讓我拍^0^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這應該是艾蒙幫我選的蛋糕吧。因為知道我喜歡狗?所以選史奴比嗎?
好像不用問,我一向都是小孔明:P 很棒的造形蛋糕 謝謝!

▲因為這蛋糕造型太可愛了,實在很難切!
大家就開始惡搞史努比的臉型,那個嘴巴是我切的:P
有人說這時像蠟筆小新?!
(這藍莓巧克力口味蛋糕挺好吃的)


用餐過程全略,但是青境花墅的餐我覺得還值得一提
因為我覺得還不錯吃
很特別的吃法,沙朗牛排配一碗白飯,再加一盤熱炒高麗菜,然後是蘿蔔貢丸湯...
有沒有真的很怪? 怪是怪了點,但是我喜歡XD

▲因為娜美對外面草地實在念念不忘,所以我就三不五時帶她出來跑一下
畫面中正使出移形換位的是kittyWu,他武功之深厚非同凡響,可惜拳頭還是軟了點XD

▲看到飛在空中的大球嗎!
地上那一小陀則是娜美XD 有點擔心她被大球K中 還好當天娜美超級靈活
追著大球衝來衝去,運動量超級夠
不過換來的是老拔要辛苦地幫她洗衣服>< 結果還是洗不太乾淨 囧

▲這天要感謝家倩幫我抱娜美
我抱的時候娜美一直很不安分,家倩抱就很乖
是怎樣阿~娜美造反了><

▲弄點效果 看起來有復古風嗎?

▲餐廳內有一個簡易攝影棚 有一些道具可以拿來用
攜帶單眼的客人還可以借閃光燈觸發器來觸發三盞大型棚閃 都是免費的 還不錯玩!

▲娜美的這裝扮像小精靈吧

▲還有超大泰迪熊可以合照
當天另有血腥版本"槍斃泰迪" 由於不適合溫馨的寵物部落格 就不放上來了XD

▲餐廳內開高ISO還是不能把寵物拍清楚怎麼辦?
哈哈 要用這招頂頂 她就會乖乖坐著讓你拍了:p



1.謝謝妳們安排的慶生會,我很開心,娜美玩的很累<-下一個小壽星
2.kittyWu很怕人家捏他
3.感謝哲偉夫婦送的小禮物
4.青境花墅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5.餐廳外草皮不是很大,想玩跑跑建議選更大的場地
6.神出鬼沒的cdaisy是娜美姑,簡稱米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