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無奈遇到秋颱侵襲台灣,既不能烤肉也不能帶娜美到花園跑跑
只好想出一個遊戲跟娜美玩......

娜美:"拔~我們要玩什麼遊戲?你準備這些柚子幹麻?"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妳扮演賣柚子的小女孩~


娜美:"來喔~來買香又好吃的柚子喔!"
這樣不行啦~妳要可憐一點~因為柚子賣不出去妳就沒飯吃了


娜美:"賣柚子還要這麼麻煩喔"
當然阿~給我認真賣~不然不給飯吃~


娜美:"大爺行行好~買顆柚子吧~"
這就對啦~要楚楚可憐的樣子~大家才會跟妳買阿~


娜美:"拔~我玩膩了~我不想玩賣柚子的遊戲了"

娜美:"話說這柚子好吃嗎?"
(迷之聲:這柚子真的是超甜超水超好吃)
好吧~玩膩了那我們來玩別的~



幾分鐘後......

娜美:"拔~這是啥麼東西阿~好醜喔><"
這是今年中秋節臘腸界最夯的一頂柚帽,妳不戴的話會落伍喔!
(開電腦給娜美看蘋果 小甜 orange junior...還有PPG的眾腸們...)

娜美:"既然是這樣,那我再多戴一會好了......"
(嘻嘻~娜美相信了XD)

娜美:"拔~我這樣真的有美嗎?"
有阿有阿~妳可以試試看不同的POSE

娜美:"像這樣嗎?"

娜美:"可是我覺得這帽帽好重喔"

娜美:"拔~我又不想玩了"


唸在娜美今天這麼配合,就拿出了牛奶骨給她啃
啃一啃後來就在沙發上舒服的睡著了......
 




睡的好甜好香~可是後來被我相機快門聲吵醒

處於迷糊狀態中的娜美

睡覺睡的正舒服,沒有力氣理我,只有頭轉過來看呀看的

這張我怎麼覺得有小甜的fu咧?
拍完照後,娜美就再度睡的香香的了^^

今年中秋節下了三天三夜的雨,整天關在家裡,不過老媽準備超多吃的
我只要是醒著,就隨時保持飽的狀態XD
娜美也吃的很爽,這次是吃老媽的水煮牛肉片,看她愛吃的程度絕對是超過水煮雞絲
一個在家吃吃喝喝的中秋節


感謝幾摳槌槌麻親手繪製娜美賣柚子圖!
超可愛的啦~人客快來看!


來源網誌:http://fish19840420.pixnet.net/blog/post/2192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