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

咦~桌上這箱東西是啥?
只見娜美興奮的幾乎跳上桌來,東聞聞西聞聞的
(娜美是不能上桌的,念在妳太興奮就不跟妳追究)

娜美:"拔~這是給我的包裹耶~"
唉呦~妳又知道是給妳的了~這麼胸有成竹喔?

波卡仔細一看,還真得是要寄給娜美的=.="

娜美:"到底是什麼東西咧?讓我看個清楚~"
妳也太急了吧~整個頭都伸進去了

娜美:"拔~是什麼快點告訴我啦~我等不及了~"
只見娜美一直繞著箱子打轉,一臉超級好奇的樣子
好啦~拿出來讓妳看個仔細!

原來是訂購給娜美的新項圈,跟香菇拔轉讓給波卡的爆毛粉寄到了^__^
因為上次聚會看到小飯小甜跟蘋果都有,所以娜美一直跟我吵著也要買一條.....

新項圈的配件,很完整。NAMY四個字,兩朵小花跟一個小鈴鐺。
還要經過自己組裝,但是很簡單

兩三下功夫就裝好啦。其實娜美的原名是NAMY喔^^
只是最近叫娜美叫比較多,在家裡也常叫娜美:"迷","小迷"<--諧音

娜美:"這什麼?能吃嗎?"   <---模仿蘋果妹的台詞^0^

娜美:"不能吃...那好睡嗎?"
這是新項圈啦~來~試戴看看~

恩~很合身~
娜美:"拔~你要拍照喔~要像這樣拍啦~"

娜美:"像這樣的姿勢才拍的到啦~"
這...真是就甘心耶...還會喬POSE給我拍

有沒有bling bling的阿

項圈沒有字的一邊是這個樣子

看著窗外 像貓一樣

突然....
娜美妳是想到什麼東西阿...舌頭舔那麼大
難道是想去吃爆毛粉了?

本次項圈試戴就到這邊啦^^
謝謝觀賞




想不到波卡這麼粗心
居然把項圈的字裝反邊了 囧rz
還好小飯麻提醒我 所以趕緊改過來
以下是更新版本

應該是這樣才對啦!看起來有沒有順眼多了!

娜美:"拔~你好呆喔~我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想告訴你而已~"
娜美這神秘的微笑好像真的在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