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為了成為狗界裡最可愛最無敵的討喜可人兒,就必須修練一種神祕的忍術
修練的過程極度的殘忍沒人性,也因此眾狗們都為之卻步。
久而久之,這神秘的忍術漸漸失傳,已經鮮少有人知道該怎麼修練了。
在一段因緣際會的過程中(快帶~~~)...... 娜美拔拿到了這神秘忍術的秘笈....




▲娜美:"拔~你說的忍術一定要這樣練嗎?"
專心練!一不小心就會走火入魔的!
(相機 咖擦咖擦~~ 順便嗚嘴偷笑)
ps.咬著那根是娜美最喜歡的起司口味棒

▲娜美:"喔~我知道了~我忍!"
口水都滴下來了=.="

▲娜美:"拔~我發現在練的過程中~口水會一直滴耶"
那是當然的!妳不想成為人見人愛的美少狗了嗎?
娜美:"想......"
那就繼續!現在我可是嚴格的師父!

▲娜美:"拔~忍術見效了嗎?我成功了沒?"
恩~忍術應該是見笑了~但目前只有六成功力~妳考慮清楚~

▲娜美:"恩!為了達到百分之百的功力!我會加油的!"

▲幾分鐘過去.....

▲發現我的沙發已經被口水淹沒了=.="
寶貝女兒~妳成功了~見笑了!

▲娜美:"真的成功了嗎?"
恩~這根起司棒就是妳的獎賞~


大家大概又要撻伐波卡欺負娜美了吧XD
我只是想看看娜美忍耐的極限到哪裡,沒想到這次實驗又是一次就成功了^0^
剛看到娜美叼著起司棒我真的笑到不行,為了怕娜美自卑才編出這麼一個美麗的傳說
不過說不定這忍術真的有"笑"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