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全家人一起到新竹內灣閒晃
娜美也帶去了,想不到內灣人潮這麼多,卻沒看到臘腸狗>"<......

▲我帶著娜美先從中壢出發 到新竹再與家人會合
這是在地下室車上拍的 要不是有f/1.8的光圈 可能拍不下來吧 雖然還是稍微晃到了

▲到了新竹老妹家門口 等他們車子開出來的空檔
把娜美抓出來拍照 哇哈哈 我真是小玉爸上身了^0^
娜美:"拔~姑姑咧?怎麼沒看到?"
等等啦~我們先來拍照:P 來~乖~快轉過來~

▲今天天氣好 娜美心情也不錯




拍沒多久就上車 由妹夫開車前往內灣啦
咻的一聲馬上就來到了內灣戲院

▲到的時間是中午吃飯時間....痾...其實稍微有點晚啦 因為我拖拖拉拉的^^"
內灣戲院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電影 通通是古早味

▲周圍盡是古早時候的玩意兒
以前的電影海報 跟一個有趣的匾兒

▲吃飯時配的彈珠汽水 剛好我們五個人拿到了五種不同的表情

▲驗明正身 確實是彈珠汽水
那彈珠咧?敲碗~~

▲彈珠抵加啦....不過只有兩顆XD
這次兩隻耳朵往後折不是我弄的喔
是娜美自己折的...

▲這大時鐘時間是不準的 實際上好像不會動吧?
當時應該是下午兩點左右

▲復古雜貨店的擺設
這通通是在內灣戲院裡面的樣子

▲娜美又來串場了
被她姑姑玩弄中...阿不是...是疼惜
相當的乖 乖的跟狗一樣 

▲來~拔拔餵妳吃飯~
娜美:"阿~~~~"
舌頭不用捲啦!又不是看牙醫=.="
兩顆眼珠子真是像極了彈珠...

▲這是吃飯一邊看電影時的樣子
不過我拍的是隔壁桌 因為當天只上50mmf/1.8這顆鏡頭
整個不夠廣....

▲古早的雜貨腳踏車 跟一排恐怖的鋸子
還好不是坐在這個下面...




吃飽飯後到外面逛街 人真是超多的
也看到了很多狗狗 玩具貴賓居多
但是沒有遇到娜美的同類臘腸狗啦><

▲這回到老妹家裡了

以上很不負責任的旅遊報導
文章真不知該分類娜美還是踏青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