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娜美到中庭散步,不過一下來就被我先抓來拍照,一附悶悶臉


▲真的是悶悶的,一臉委屈樣


▲頭髮亂啦,這張可以看到娜美胸毛變的很稀疏,之前還誇她胸毛變好長,怎麼會這樣@@
五月底的時候-->狗狗圍片
如何 差很多吧,難倒是結紮後內分泌還在調整中?希望盡快長回來啦

▲要趕快想辦法讓娜美恢復才行,她是女孩子耶,怎麼可以禿禿咧





▲後來讓娜美到處逛逛,終於開心的笑了

▲把娜美抱上兒童遊戲器材區拍照,她有來散步的話都會去玩幾次溜滑梯

▲娜美仰天長嘯圖。娜美:"凹~屋~~~~~~~~~~~~~"

▲邪惡的史迪奇又要出現了嗎

▲乖乖的坐著讓我拍照^_^ 可是光線很暗,還是有點糊





▲把娜美綁在旁邊,我要是裝出要跑掉的樣子,娜美就會叫!不是該該叫喔,是臘腸狗特有的穿透力超強之汪汪叫

▲光線微弱的環境下拍出來的照片挺有立體感的




大家看到娜美的時候不要笑她禿禿啦><


為了31日,前天特地去買一個糾糾球,但是沒拆封先藏起來
因為會很快被娜美咬壞(她平時玩的是糾糾骨頭,咬不壞那種)
剛才我手賤偷偷按了兩下,娜美給我守在廚房門口哭哭要玩糾糾球><
因為我是在廚房內偷按的。一直哭一直哭,還會去上完廁所後再回來哭XD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