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以及8月10日這個週末,全家突然臨時起意要到南投東埔溫泉過夜。
老妹打了電話問旅館,寵物也可以帶去耶!是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不過只有檜木小木屋區可以喔。
由我開車載著全家人以及剛拆線的娜美,一路聊天來到南投深山裡,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很有山的氣氛。

▲當天天氣不好,晚上還下大雨,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回想起來,這是第二次帶娜美出來過夜旅行吧。
 第一次是去年底,當時還沒開始寫網誌,要不然整篇可能很爆笑,都是娜美在發抖的照片XD



▲波卡的房間。我們定了三房,父母,妹夫跟老妹,我跟娜美XD。


▲房間還不錯,但是真的貴了點


▲娜美外拍開始!


▲一付乖樣


▲其實心裡一直想著外面那塊草地吧!


▲跟來浴室,就一起拍一張吧,這張叫做渺小的娜美


▲半露天檜木桶,不過我沒泡,我是到外面用大眾池。
    如果不是娜美當時傷口未癒,我可能會在房間跟娜美一起泡檜木桶吧:p


▲第二天早上放晴,幫房間外觀拍一張。


▲為了證明有讓娜美玩,出賣老妹XD
   雖然只玩一下下:p 不過還好有放晴,不然娜美會很嘔吧


以下為杉林溪。


從東埔到杉林溪又開了好長一段路......
當天天氣真的是非常差,還下大雨,我要一邊背娜美,背相機
實在不方便,因此照片也很不完整。很可惜,不然杉林溪很美!
我們可能玩不到四分之一吧。有機會大家也來趟芬多精之旅吧,推薦這個景點喔,很有的玩。


▲一個叫做燕庵的地方,不知道這瀑布是否同名?
   好久沒看到瀑布了,真的覺得好好看,令人心曠神怡。


▲娜美也是第一次看到瀑布吧,不知道她覺得怎樣
   我猜她覺得很無聊,因為都不能下來走XD


▲從燕庵搭乘杉林溪內交通公車,來到一個叫做松瀧岩瀑布的地方。這瀑布很壯觀,旁邊還有很大的岩洞襯托。


▲因為有下雨,這水量應該算是很大吧。


▲洞內的角度看瀑布


▲從這個角度應該可以感覺出來岩洞的壯觀吧。
    這張照片實在很難拍,超高反差的環境,洞內很暗,瀑布很亮,是靠後製勉強救回來的...
 另外在這個地方還發生娜美澇跑小插曲... 囧rz 


▲杉林溪娜美好像消失了@@
   沒辦法,地上泥濘不堪,又下雨,還要背她,實在很難兼顧阿....
   拍張娜美在杉林溪植物園內奔跑的樣子吧!這是唯一地上比較乾的地方了。


▲為了證明娜美有來,再度出賣妹夫XD
   這是他們一起奔跑的樣子

然後,沒圖了耶......
接著就下山到鹿谷吃晚飯,回到彰化後就各自回北部了。
一趟超累的臨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