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又出來見客啦!
這篇康復日記下集真是欠好久,因為完成這篇時希望娜美已經是康復了的狀態。
以下的照片是在完成洗香香後所拍,不知道為何今天娜美超級高興,突然滿屋子跑來跑去的,還一直對我笑,想跟我玩。
所以就拍到了娜美超多大笑中笑小笑不笑的表情。娜美到底康復沒,就看照片來判斷吧:P



▲這張憂鬱照真是有夠假,明明就玩超嗨,突然給我擺出一付無辜樣,大家不要被娜美騙了><


▲看吧!明明就笑的很開心!還一直跑來跟我玩。


▲突然擺出這個超級搞笑的表情跟姿勢,我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這張是這次最喜歡的一張!
 那個擺頭跟笑臉,再加上左腳的姿勢,簡直是莫名奇妙的爆笑耶XD 


▲終於恢復正常,不過在家裡笑成這樣的娜美真是很不常見吧。


▲眼睛瞇成一條線摟


▲笑累了,突然換表情,裝氣質阿。


▲笑臉加上後面那個又翹又捲的尾巴,一看就知道是心情好到不行。


▲拍大頭照嗎?這麼嚴肅=.="


▲真的不常在家看到娜美笑成這樣


▲突然爬到沙發把手上,今天娜美心情很好。


▲舌頭好長,我都看到口水了


▲終於快笑累了吧!


這剛好是娜美手術完兩週所拍,從今天起應該是正式宣佈娜美重新恢復健康了吧!
很高興結紮手術很成功,復原過程也很順利。最重要的是感謝各位對娜美的鼓勵與支持啦*^__^*

ps.最近娜美精神狀況都不錯,吃喝也很正常,但是好像得腸炎了!(我自己判斷的)
 拉肚子的便便帶黏液,不太尋常。無論如何明天馬上帶娜美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