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7月25日廬山溫泉 by T5。
因為波卡出差的關係,再度來到廬山溫泉過夜。
第二天早上準備離開旅館時,在旅館門口看到這隻貓。
因為老闆娘說他常來這裡躺著,趕也趕不走,又很愛黏人,於是我股起勇氣拿著相機靠過來...


沒錯,我會怕貓XD
不是很怕那種啦!是有點怕怕的,因為覺得貓不像狗,有點難懂他們在想什麼。



以外表來說,我還是覺得貓很可愛,但是我有十幾年沒摸過貓了
實在不知道貓的個性如何,還是謹慎為妙。



為了證明我不是膽小鬼,有拍照存證我有伸出手去跟她玩喔!
跟貓玩與跟狗玩的差異真大,貓會躺著伸出兩支長長的手跟你撥阿撥的
而且貓腳墊還真軟耶!



她的腳好長,比娜美還要長XD
不知道娜美遇到這隻貓會不會被她欺負
貓狗大戰看太多:p

娜美康復日記下集我會趕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