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這篇文章時,娜美已經恢復的十分良好,但是還沒有拆線,就先分為上集來寫吧。
(圖好像放太多了 如果出現叉燒包的話再重新整理一下吧)

 
因為擔心手術後娜美胃口不好,但是又需要營養,因此準備了新鮮大雞腿跟胡蘿蔔
會買大雞腿是因為超市雞胸肉剛好沒了XD,不過反正吃看看也不要緊...貴了很多倒是真的...

煮好後的大雞腿跟胡蘿蔔。
做法很簡單,先把雞腿用熱水川燙個幾分鐘,然後撈起在一旁待命,等胡蘿蔔快燉爛時再把雞腿放進去一起燉熟。
完全不用加調味料,起鍋後就是這個樣子了。告訴大家,波卡有偷吃,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為加快速度(因為一旁的娜美已經受不了香味了),用電風扇吹冷,然後把雞腿去骨撕成小條狀,
就完成"胡蘿蔔大雞腿蓋飯"啦。


雖然香的不得了,娜美還是會很乖的等待拔拔說開動。


念在娜美手術很辛苦,就不讓她等太久了。三兩下功夫就吃完了...真高興^^




吃飽後,抱娜美上來睡覺,看她一臉愛睏樣的,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XD


還沒拍完眼睛就要咪下去了 沒關係,乖乖休息喔^___^
然後就一覺到天亮啦~




某個下午,娜美睡完午覺後,我又拿出相機幫娜美拍了不少照片。這張丹鳳眼娜美很酷吧,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嫌醜:p


為了怕娜美抗議又幫她拍醜怪照片放上網,只好幫她拍張挽回一成的"少女秀髮飄飄之夢幻藝術沙龍照",
(名稱一定要取這麼長嗎XD)
真的是很飄逸的秀髮,因為電風扇正在吹,不飄都難喔:p 哈哈


大頭照娜美,妳可以再近一點喔>_^


從下往上拍的角度


從左往右拍的也有


躺著拍也行!


站著如何呢?這眼睛又快電到我了><


換個場景來到浴室門口,這裡是娜美常來的地方,因為波卡上廁所她都要來這裡等我。
這張真的完全電到我了@@電暈了......
這張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十分簡潔的背景,水汪汪的大眼睛,上相到爆表了。



拍完這些我把相機準備在我身旁,等娜美躺在沙發又睡著後,終於偷拍到唯一一張睡覺的照片。

幫娜美拍睡覺真是有夠難的,任何風吹草動她都會醒。
這裡要稍微解釋一下,背景聲音她會自動略過,例如電視大聲,電腦的聲音...等等。
但是出現比較不尋常的聲音就會醒!例如像機對焦的聲音,外閃的回電電流聲。很不可思議吧,這麼小聲耶。
總之還好拍到娜美正在睡,而且有看到傷口處,這才符合主題"康復日記"阿^_<


醒來後又是吃。


這是飼料。注意到後面那個小紅球嗎?娜美又開始玩"我丟你撿"的遊戲了,可是撿的是我XD


這又是另一餐,已經是雞胸肉了。其實還是雞胸肉適合,雞腿肉太少,太貴,而且油酯稍多了點。


娜美這樣看,我怎麼忍心讓妳等太久咧...


又是三兩下解決。


準備的頭套戴的時間不長。
因為我幾乎隨時在旁監督娜美。
但是我還是有出門,所以還是要戴!

頭套剛戴上去時超奇怪的,還會去撞到桌腳


跑來門口停了很久,是在鬧脾氣嗎XD
應該不是,後來還不是來找我抱抱:p

因為第一次戴頭套,所以我出門前還有先讓她戴了一陣子適應,避免我不在家時出了什麼意外。
後來一切都很順利就是了。


康復日記第一集就先到這裡啦,下一次娜美就拆線了!
最後各放一張8月4日跟8月5日拍到的日出霞光分享給各位

8月4日星期一 這一天的天空很精采


8月5日星期二 這張的色溫真的是讓我驚嘆

再來就沒出現比較好看的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