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幫娜美拍的寫真集構想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沒有行動。
直到7/31當天幫娜美寫完澡後,便積極的著手此次拍攝。因為第二天也就是今天8/1娜美要去結紮了。
雖然結紮前後沒什麼不同,肚子裡少塊肉仍然是拔拔的寶貝,但是就是想為娜美留個美美的寫真集做紀念。

#01 娜美:"拔拔~今天你又要玩什麼把戲了..."


#02 娜美:"咦~那是什麼?"   準備開工了開工了


#03 左顧


#04 右盼


#05 娜美:"今天攝影沒零食~真是沒勁"


#06


#07 娜美:"拔拔~一定要把我跟這隻豬放在一起嗎?"


#08  娜美:"還有烏龜...史奴比..."


#09 娜美:"拔~我餓了~你真的不餵我吃飯嗎?"  PS.第二天要結紮,因此禁食中。


#10


#11 娜美:"拔~史奴比攻擊我~快來救我啦~"   那是妳自己的想像吧XD


#12


#13


#14


#15 娜美:"拍完有零食嗎?" 沒有,妳在禁食中。

背景是波卡為娜美新買的被被,因為手術完回來,希望給娜美一個比較乾淨的環境。
至於布偶,嘿嘿~是老妹還放在我這裡的一部份,這次只出動了三隻,還有很多可以拿來拍,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呢!

在打這篇的同時,娜美已經開完刀正在醫院休息中,再過一小時就要去把她接回來了。
開刀全程波卡都在娜美旁邊陪她,心情是既緊張又複雜。
希望娜美趕快復原,拔拔下次再幫妳拍另一本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