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沒看過娜美洗澡的樣子?
今天利用機會,很不怕麻煩的準備了相機,一邊幫娜美洗澡,一邊幫她拍照。
娜美碰了水後,身體顯得更苗條了,然後表情一大堆,拍到不少很有fu的照片。

照往例,看圖說故事吧!


#01 先從背部開始打溼,讓娜美慢慢適應


#02 跟往常一樣,一定要喝幾口自來水才甘心=.="  然後不小心拍到這舌頭捲到不行的畫面


#03 身體有泡泡了,不過我去拿相機,已經被甩掉不少


#04 這張性感嗎>///<  像不像露香肩的美人兒


#05 快洗好了,泡進水桶裡


#06 居然給我打起哈欠


#07 後來波卡按快門按的太起勁,娜美等太久在抗議了。(眼睛真大的怪物@@)


#08 換個pose 好看多了,可愛的大眼妹^__^

==洗澡,就洗到這了。==




==過了約一個鐘頭的梳妝打扮。==



#09 洗完澡的娜美重新登場啦~ 如何?有洗的香香嗎?


#10 你在看我嗎?


#11 從這個角度看,娜美的秀髮也挺飄逸的。


#12 怎麼拍著拍著,好像在拍美女模特兒一樣......


#13 娜美:"拔拔~我這姿勢有專業嗎?" 有阿有阿,誰教妳的阿


#14 娜美:"拔拔,妳把我拍這麼近,不怕我的痘痘都被看的一清二楚嗎?"(妳也會有痘痘嗎=.=")


#15 沉思的模樣。(真是專業的MD)


#16 俏皮的也來一個!


#17 換個角度也沒問題!


#18 這張不知道該看拔拔還是零食的樣子真好玩:p


#19 咱們下次見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拍娜美了,這次拍的十分順利,也得到不少好畫面,希望大家喜歡。

波卡順便利用機會教大家在浴室拍照的技巧。(如果你也想幫你家狗狗拍洗香香的照片^_^")
不管你用的是DC或DSLR,在浴室拍照時如果你是用矩陣測光(或稱平均測光吧)
請記得要加EV來拍,波卡在浴室拍的照片約+0.7EV左右。
這是為何呢?注意看在浴室的畫面,是不是白色物體居多?(如果不是白色物體居多,就不必加EV了!)
也就是浴缸啦~牆壁這些,這些白色物體會讓相機的測光誤以為浴室很亮,
相機計算出來的光圈快門組合導致拍出來的畫面偏暗,這樣不知道懂了沒?
同理,在雪地這種環境也是要+EV來拍喔!(這環境很少遇到就是了)

對了,忘記說,照片沒有全部放上來
想看全部請到相簿-->2008.07.18 娜美洗澡及寫真  (25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