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波卡第二次來吃饗食天堂了,第一次是波卡碩士畢業時舉辦謝師宴的地點
而這一次是學弟畢業的謝師宴地點。可見大家都對饗食天堂頗滿意的!
這次再度有機會來,就利用這個機會練習一下餐廳食物拍照,因為是Buffet嘛~自己拿自己吃,可以慢慢拍:p


#01 這是入口處的招牌


#02 餐廳內其中一種用餐座位


#03 這是波卡的位置

==以下要開動摟==


#04 首先拿的冷盤,都大致來一種。吃下去第一口後,果然事隔兩年還是沒讓我失望,好吃耶^^


#05 熱門的炸蝦及其他菜。炸蝦麵皮很薄蝦味很夠,不會充滿麵皮味,讓你不知道在吃蝦還是吃麵皮。


#06 稍微填點肚子後,就取用生魚片啦!可惜當時鮪魚正在準備中,後來就沒拿了。


#07 中場稍歇,拿了土瓶蒸。味道一點也不馬虎,很甜的湯頭,但料則是少了點,且不怎樣。


#08 這一大盤麻辣燙不是波卡的,我只分了一些些。不過還是借我拍了一張:p


#09 清蒸紅蟳配三杯醋。有豐富的蟳卵喔,肉質也很鮮。


#10 這是夾上桌號送來的烤小羊排?或牛排? 總之擺盤很用心,不會只送一塊肉來,讓人胃口大開。


#11 現場點完要自己拿回去的現煮蛤利湯,蛤利很大顆,湯很新鮮!


#12 現烤香魚,波卡一人把它吃光光啦^0^ 要不是波卡要開車,不然的話配上無限暢飲的啤酒,爽度肯定爆表。


#13 中間那個,咖啡口味蛋糕。饗食天堂的甜點跟蛋糕實在很不錯!第一次來就印象深刻。其實他還有巧克力噴泉,但是這次我沒肚子吃了。


#14 芒果蛋糕,很香濃的芒果味。其實還有吃了其他甜點沒拍:p


#15 吃完甜點再來一杯拿鐵,真是讚。雖然是晚餐時間了,但是等等還要開車回中壢,這樣比較有精神啦。


#16 波卡車子停在對面大潤發停車場,走在外面幫它的大招牌拍一張。(饗食天堂地下室也有停車場)
 
==以下附上饗食天堂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地點:饗食天堂(內湖店)
  電話:(02) 2791-69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base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