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有一顆紅色橄欖形的小球,她非常喜愛
每天吃飯時總是會刁球過來我腳邊,要求我跟她玩(吃飯要一邊玩才要吃,真的像小孩子一樣)
玩法是要我把球搶過來,丟到她碗旁邊,她就追過去吃個幾口飯,然後再把球刁過來......
我看娜美還挺樂在其中的,而我也只要坐在沙發看電視,就可以一邊打發這個小鬼
娜美吃飯的地方在廚房外面一旁,廚房跟客廳有一條大理石的門檻,娜美是不被允許跨過門檻進入廚房的
而她自己也很乖,幾乎不會進去,(只有偶爾會偷偷摸摸進XD)

時空背景都交代完了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最近娜美似乎仗恃著拔拔疼她
會"不小心"把球給丟到廚房裡,而她也"很乖",不會闖進去拿
只是會站在門檻上哭哭,然後在看電視的拔拔就會馬上過來,幫她把球拿出來給她
一開始我真的是認為娜美是不小心的,但是後來我覺得娜美是學會了這招
於是會"故意不小心"把球丟進廚房......然後開始哭哭,接著拔拔就會過來幫忙拿
(吃一頓飯大概會"不小心"丟進去三次吧)

各位評評理,哪有女兒這樣玩弄拔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