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過完周末,波卡跟娜美從彰化家回到中壢了
正當一切東西剛收好,準備來稍作休息時
突然聽到有人在開我家門的聲音,超奇怪的,因為我一個人住,不會再有人開門阿!
這時娜美也看不下去了,於是連平時也很安靜的娜美也開始汪汪叫,警告壞人不要來
此時我也透過門孔(可以往外看那個洞,正確名稱叫啥?@@)往外望
是一個陌生中年人提著一堆行李用鑰匙在開我家門...=.="
然後他打不開還碎碎念,好像怪他家人把他鎖住之類的
我ㄧ邊望一邊對門外說誰,以稍微提醒他你開錯間了!(我壓根不想開門=.=)
然後他還是不死心XD 一直試了一陣子
最後他終於發現問題了,他看了一下我家門牌,又看了一下對面家門口的擺設
然後馬上按電梯門,溜之大吉~~

拜託,開門之前先確認一下你開的是自己家的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