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麻要求想看娜美後腿伸直趴著照片,並稱呼這個姿勢為"南京板鴨"
這名稱真是太妙了XD,我都沒想過,但是真的有像耶!
於是我回去翻遍了娜美的照片,雖然多到十分驚人,但是都沒有趴的比較好的"南京板鴨"圖
因為娜美一看到我要拍照,通常都會站起來或改變姿勢看看我在幹麻
今天娜美再度出現這個"南京板鴨"的姿勢,我趕緊拿起小DC應戰
因為狗狗也跟人一樣,一見到單眼警戒心就升高,相較之下小DC容易拍到狗狗奇怪的姿勢
但是畫質差單眼很多就是了

不囉唆了,來吃南京板鴨吧!不對~來看南京板鴨吧!










↑↑↑這姿勢是在做瑜珈嗎XD↑↑↑




娜美不要怪拔拔出賣妳啦~拔拔已經有幫妳打馬賽克了:p
而且是那個蘋果麻指定要看的阿,不然下次叫蘋果小妹也拍一套北京烤鴨圖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