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老妹要到捷克去渡蜜月,特地要我幫她物色一顆鏡頭
我幫她選了Tokina 12-24mm F4這顆,原因是拍歐洲的大景,廣角一定少不了
再加上這顆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是很好,價錢也很合理,於是就放心的幫老妹帶回來了

雖然之前觀察了很久的二手鏡頭,但後來還是入手了立福公司貨
因為這顆二手出來通常很快就被買走了,時間不是很夠,最好老妹決定公司新品
這Tokina鏡頭外盒比不上Nikon原廠鏡頭外盒那般金光閃閃,但別有一番風味
不囉唆了,直接開箱!


天阿!這是什麼光!
才一開箱,一道銳氣逼人、氣勢非凡的神光就這樣鋒芒畢露
Tokina......是什麼來頭?
雖在網路上早已久聞大名,但第一次的交手卻讓波卡目眩神迷


戰戰兢兢的打開盒子,捧出內容物
只是簡單包裝的鏡頭,跟保證書說明書
不管這些配件了
我們來看看T124究竟是何方神聖



遮光罩在盒子內時就已經是裝上去的狀態
非常有質感的鏡身,非常有霸氣的遮光罩


網路上對T124的評語總是會一再的稱讚那組裝扎實的鏡身
不過我想那種感覺很難由文字形容
當你親自把它拿在手裡時,才知道原來副廠鏡可以做的這麼漂亮又有質感
說到質感,我的Sigma......=.="



除了美觀又扎實的第一印象
一種可靠可以信任的感覺也讓波卡印象深刻
雖然我沒有真正用過它,但是T124就是會給你這種感覺
或許波卡少見多怪 ,沒見過機皇鏡皇
才會一隻Tokina T124就讓我驚艷不已


派出T5拍下D80與T124的合體吧!
用慣單眼了,這小DC的畫質真讓波卡感到點點點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吧


最後,心血來潮來個簡單的裝備點名
左到右:垃圾桶撿到的SB-600(誤)
點阿點,50mm f1.8不是我的Q_Q
再點,T124也不是我的Q_Q
再來Sigma 17-70mm HSM ,波卡的主力頭,跟T124擺一起,T124長的好美......
再來是波卡的D80


這篇開箱文寫的真是慷慨激昂
因為得不到的最珍貴
T124,你怎麼不是我的?

至於試拍照,這頭還是適合拍大景
關在家的我就不拍了
等六月老妹回來,再看看她的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