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神燈來了以後,波卡一直很想趕快試試它的功能
終於昨天晚上利用了一點空檔,趕快幫娜美穿上粉嫩佳人
接著出動與小神燈合體的D80,幫娜美拍了一套室內寫真集


[娜美:".......躺著也被抓來當Model" ; 雖然如此 娜美還是很敬業^^"]

因為直接對狗狗閃燈還是不好,所以波卡都用"跳燈"
這樣不僅比較不傷眼,光線也比較自然!
但是找到跳燈最佳反射面也是需要技巧跟經驗的
這也是目前波卡最需要學習跟練習的


[娜美:"拔拔今天的相機好像不太一樣耶~~"]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平時晚上在家裡想用ISO100來拍娜美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現在有燈了,弱光拍照張張都清晰!


[娜美:"拔拔我這個姿勢很酷吧~~趕快幫我多拍幾張阿~~"]

出現這個姿勢時,波卡笑翻了
怎麼會那麼滑稽XD


[娜美:"拔拔你到底有沒有照啦" ; 有啦有啦~還有給妳來張大特寫喔!]


[娜美:"突然癢癢~我甩甩甩...."]

出現這個動作
也因為有燈的緣故,波卡才得以記錄下這一個畫面!


[娜美:"人家是淑女耶...沒形象了啦"]

這張光線從地板補上來的效果看起來有點與眾不同


[娜美:"趕快來幾個專業的姿勢彌補剛剛的沒氣質~~"]


[娜美:"趕快忘記甩甩甩吧XD"]

娜美還真配合
不斷擺出姿勢讓拔拔拍照^^


[娜美:"拔拔~要給人家拍美一點喔~~"]


[也來幾個憂鬱的眼神]

拍著拍著
狀況又發生了......


[娜美:"拍照好累喔~人家愛睏了啦>"<"]

娜美就這樣情不自禁的打起哈欠了
雖然叫拔拔不能拍下來
但是我怎麼能放過這個畫面呢^0^


[娜美:"拔拔~你給我拍下來了對不對...好害羞喔>///<"]

波卡看娜美也拍累了
今天就到此放她一馬吧!


[娜美:"拔拔拍的怎樣阿~~我也要看啦~~"]

這張娜美不斷走近
而波卡也趕快喬好閃燈角度
雖然打出來效果跟一般情況不同
但是波卡還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見閃燈也是能有創意的

波卡還不太會用閃燈
但是就能有這樣的效果實在令波卡很滿意
之後我會更努力練習
發揮閃燈最大的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