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啦
我的狗女兒名字叫做娜美!
只是太正了 身為拔拔的忍不住自己稱讚一下

[看看這雙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睛!!!]
[翻出舊照片灌灌水 哈哈 原諒我 還在生病中@@]


以所謂專業的角度來說
我相信namy絕不是ㄧ隻漂亮的長毛臘腸狗
因為她只有短短的毛  囧
(明明就吃了我ㄧ堆營養品!!)
但在我心目中
她是最美麗的長毛臘腸狗
當然她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非常迷你!!
17個月只有3.0公斤的身材
我相信是很多迷你臘腸所不及的吧!
(我發誓不是餓出來的>"<)

從飼養娜美的第一天起
沒有期待過她會變成什麼模樣
只希望她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ㄧ值陪我
只是非常幸運
我有一個這麼漂亮的狗女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