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算是挺無奈的
會敗入SIGMA 17-70mm這顆當我的第一顆鏡頭
當然是看中他的成像品質以及恆伸超有誠意的三年保固
除了眾所皆知沒有質感還會掉漆的SIGMA鏡身塗裝
(這我還沒感受到 看用一年後如何)
SIGMA最被用戶感到詬病的絕對是鏡頭前蓋跟背蓋
非關質感問題 而是超難蓋
先看看SIGMA原廠鏡頭蓋



看不出來有甚麼問題?
來看一張有鏡頭的


當然這張是換成NIKON原廠鏡頭蓋的
如果是SIGMA的鏡頭蓋
因為它的快扣是設計在兩旁
蓮花罩上時 鏡頭蓋超難開!
真不曉得怎麼會有這麼爛的設計
所以才敗入NIKON從中間拆卸設計的原廠鏡頭前蓋
SIGMA後蓋我就不說了 用過的就知道有多難蓋
NIKON的就不會

不過據說新的SIGMA前蓋變成中間拆卸的鏡頭蓋設計?
真的有的話給他拍拍手
不過我不會在換成SIGMA的鏡頭蓋就是了
因為我沒有原廠情結
認為SIGMA就要用SIGMA的蓋子
好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