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早起床準備要來看世界大賽,洋基費城人之第一戰......好吧 雖然輸了第一場 但之後要加油阿><
習慣性的叫了一下娜美,沒想到娜美自己更早起來,一個人安靜的跑到客廳去曬日光浴了!
聽到我的叫聲後才咚咚咚地從門外跑進來探頭看我,不用吹冷氣房間門不用關就是有這好處:P
DSC_9554.jpg
#1▲一起床後就看到這樣的娜美,真是精神瞬間大好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幾天,在朋友的告知之下,得知娜美登上攝影雜誌摟!
就是下面這一本-不花錢學攝影
不過為了做個紀念,我還是花錢了XD
幸好價錢只要101元,非常划算呢!
DSC_9529.jpg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娜美好久沒出來見客啦~
不過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一定要給她記錄一下
因為今天10月22日是娜美的三歲生日喔,每個月的22日也都是重要的日子
除了是娜美服用防心絲蟲藥的日期,也是我小姪子的生日,10月22日他也滿六個月摟~
DSC_9473.jpg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