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某位勸敗格友的強力勸敗下,娜美又有新貨到了...
桃紅色舒適好躺的狗狗專用床一頂
畢竟是才剛收到,就先放在客廳請專業的麻豆娜美出來試躺一下
順便讓我拍拍照,交交差XD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看看上一篇個人分類在攝影作品的文章,居然已經是八月的事@@
娜美已經完全佔據了部落格版面~_~ 部落格我至少也有份阿
雖然大家都只愛看娜美就是了>"<
這次到北海岸出差量測資料,利用一點點空檔拍了一些小品
剛好可以放上來充充數,避免荒廢了攝影XD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是去年2007年12月29日,跟家人一起到合歡山旅遊時所拍的照片。
這趟旅遊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是過夜的三天兩夜行程,居然還可以帶娜美一起!
老妹找到的兩家民宿都可以帶狗狗,真是幸福捏^^
娜美是第一次到這麼高海拔的地方,氣溫非常低,大概只有4度吧,最冷的時候有到0度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沒想到娜美兩歲生日,連痞客編輯也送來一個大禮,就是讓娜美第四度登上首頁啦!
這次突然的靈感,讓我想到幫娜美來個生日棚拍留念,沒想到反應還不錯
這麼多人跟我預約拍攝寵物寫真集還真是不好意思^^"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今天10月22日是娜美滿兩歲的生日,雖然之前已經提早慶祝過了,但總想做點什麼。
乾脆就把娜美抓來洗香香,然後拍一組美美的照片留念好了!
這次的拍法是從沒嘗試過的,以前背景老是家裡的沙發,實在是看膩了
於是拍個沒有背景的背景!
然後拿出大家送給娜美的禮物來當道具,順便再次謝謝大家那麼疼娜美!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10月10日春天農場生日趴回家後,我本來以為娜美會因為在草地跑跑那麼多趟而累趴,
結果事與願違,娜美回家後堅持要拆禮物XD (奇怪~哪來這麼多活力阿...)
然後我就只好把禮物拿出來,一個一個拆給她看,本來還想矇混過關,
用她的小啾啾球騙她是新禮物,可是完全無效 囧rz
首先拆出她最愛的大啾啾球,想說這樣就好了,應該滿足了,沒想到...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記者娜美拔/KUSO綜合報導


 ▼現在本台SNG現場連線來到春天農場娜美生日趴的現場,映入觀眾眼簾的是辣妹娜美正在搶大型啾啾球!
我們趕緊將畫面切換到現場。
是的,娜美今日身穿美少女制服裝,一付俏皮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只見她指高氣昂的咬著啾啾球,任誰都無法從她口中搶走!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10月22日是娜美滿兩歲的生日,很高興大家在國慶日那一天,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為娜美提早慶生,
還有一起草地跑跑!在切蛋糕大吃大玩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下生日趴的與會嘉賓:

首先是第一次見面的露露家: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實在有點忘記是誰在哪篇迴響或推文裡說過,我把娜美拍的像迪士尼裡的卡通人物"史迪奇"
當初聽到這個名字我還不知道這是誰,不過查了一下後發現,原來是卡通"星際寶貝"裡面那一隻外星人^^"
以前都沒有特地要拍出娜美像史迪奇的模樣,不過今天特地搶先發表娜美史迪奇的造型!
因為根據內幕消息指出,過了今天後娜美就不像史迪奇了XD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就先賣個關子,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p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好像是我生日耶,不過上週六已經先提早過完了:p 謝謝你們幫我辦這個生日趴,我跟娜美都玩的很開心!
地點是新竹關西的青境花墅,這次有機會來真是讓我感到意外(絕不承認偷偷來的!)
因為還要帶著娜美,而假日餐廳是不准帶狗進入的,所以大家就約晚餐時間,這樣一來娜美就自由啦

▲這就是青境花墅美美的建築物外觀,下午四點多到達,趁還有陽光時趕快先拍:p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你不可能猜到的 哈哈哈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