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一隻小狗叫娜美,從小生長在...阿~不是啦~是她很愛啾啾球。
有多愛呢?
不管睡覺吃飯看電視,她都要把啾啾球帶在身邊
有一天下午,她這麼對她老拔說: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最近收到幫娜美訂的新衣服"夏日奏鳴曲-白精靈"
趕緊利用點空檔幫娜美試穿一下,看看合不合身

來到中庭,小孩子一直想要跟娜美玩,還不斷拔草給娜美吃=.="
娜美平時都使用紅色系的用品,上次買的粉嫩佳人也是紅色系,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寶貝娜美又上首頁啦!超級高興的!
娜美賣柚子總算是有賣出名堂來XD
這次上專欄標題沒有被編輯改掉說,難道是我題目取的太好了>///<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年中秋節無奈遇到秋颱侵襲台灣,既不能烤肉也不能帶娜美到花園跑跑
只好想出一個遊戲跟娜美玩......

娜美:"拔~我們要玩什麼遊戲?你準備這些柚子幹麻?"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妳扮演賣柚子的小女孩~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某天下午......

咦~桌上這箱東西是啥?
只見娜美興奮的幾乎跳上桌來,東聞聞西聞聞的
(娜美是不能上桌的,念在妳太興奮就不跟妳追究)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傳說中,為了成為狗界裡最可愛最無敵的討喜可人兒,就必須修練一種神祕的忍術
修練的過程極度的殘忍沒人性,也因此眾狗們都為之卻步。
久而久之,這神秘的忍術漸漸失傳,已經鮮少有人知道該怎麼修練了。
在一段因緣際會的過程中(快帶~~~)...... 娜美拔拿到了這神秘忍術的秘笈....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有一句俗語是這麼說的:"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相信大家絕對都聽過,大概是在形容一個人年紀大了,
學習能力降低,所知所會的僅限於以前所學習到的,新事物已經很難再接納,因此"變"不出新玩意兒來。
當然這是一句貶低意味很重的話,雖然事實確實有點接近,因為人的學習能力本來就是年輕時比較強。
但是不見得年紀大了就真的無法接受學習新事物。那這句話由來的主角-狗又如何呢?
我記得Discovery頻道的流言終結者單元有驗證過這句話的真偽,當時真的找來兩隻年紀大約六歲的狗,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上週日全家人一起到新竹內灣閒晃
娜美也帶去了,想不到內灣人潮這麼多,卻沒看到臘腸狗>"<......

▲我帶著娜美先從中壢出發 到新竹再與家人會合
這是在地下室車上拍的 要不是有f/1.8的光圈 可能拍不下來吧 雖然還是稍微晃到了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很多來訪的朋友們看到娜美的照片,都會對娜美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着迷
身為娜美拔拔的我,也非常喜歡她的眼睛,總覺得又大又圓還會不時出水XD
 
▲娜美:"拔~你又要拍照了喔"

pro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